绵绵

偶尔写写尊礼,银高,赤|青黄。

孩童的想象力,少年的热忱和成年人的担当

我生活方式一直很简单,周一到周六早8:00都有课,一般在微信上给嗡嗡嗡小蜜蜂其余四个人打个招呼,上课之前扯几句。证明今天我们也在履行作为一个学生的责任 。上完课,看看新番,整理笔记,背书做题。该做的做完之后有时间看看别的喜欢的东西,书或者别的。睡觉之前继续跟4只小蜜蜂扯 ,晚安,加油。今天也很开心之类的。大部分都是没溜儿的互骂。

我们五个人认识五年,高一在一个班,高二分科之后,两个去了理科班,三个在文科班,学校一共只有三个文科班,我们三个一人占了一个。每天中午都选一个班坐在一起叽叽咕咕。后来大傻去了美国,女王和湿太在西安,花痴去了南京,我从重庆到意大利继而又回来。这五年来发生很多事,但是如果没有他们把我从死亡边缘拉回来,或许我就不会像现在这样怀着尊重和感恩,对事物温柔的感触活在这个世界上


什么样的年纪,处于什么样的位置就该履行什么责任 
这是我之所以保持着学习热忱的原因

酒完全没在喝了。烟依然在偶尔少量的抽。

一般微博上各种言论其实对我来说大概看过就置之不理了 
我支持自由的表达观点。正是因为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 。对生物的多样性有着极其坚定而强大的接受度。虽然有时候会觉得有些不符合审美甚至于挑战审美的生物,世界上没有会更好。 
但这些在我看来可笑的言论,并不能影响到我的心绪,连争吵都懒得去做。最多只是说明自己的态度罢了
平和 这种平和或许在与我无关的人看来是一种冷漠
去年半年我一直保持着每周去西京医院身心科检查药物效果 顺便跟心理医生聊天。
半年中收获了一种东西:彻悟 。
与我自身没有太大关系的事情,连在意都不会在意。所以差不多很少生气  和难过
微博上如果有人不高兴我可能还会安慰几句这样子。对无关之人我内心是有一种爱的,希望他们好的那种爱。象少年晨曦初露的善心,这也养成了我爱送礼物的习惯,于自己没什么太大损失,与他人也好 。何乐而不为?
对朋友和家人关心和爱,也只有在牵扯上他们的时候,我才会产生诸如伤心,难过,心疼,恨铁不成钢这一类的情绪,去劝,去考虑,去想如何让他们接下来走的更顺畅

这一切或许与跟她的那段感情有关或许没有。

对于爱情,我相信他的真挚度,却不相信他的长久性。所以并不想碰。一方面是因为我没有精力去陪一个人谈不切实际的东西,爱情必有猜忌争吵,烦都烦不过来。另一方面是 我把所有爱的力气都给了那个人了。曾经爱的太深,所以失去的时候后果才那么大。

父母和朋友对我的宠溺和纵容,我现在对他们的愧疚亦是我现在根本不想考虑跟我自己无关的事情。或者准确的说是不屑,认为那是荒谬和可笑的  

我现在想做的只是尽力去丰富充实自己,丰满自己的羽翼。去保护她们。

总之差不多就是。尽人事 听天命。不强求。

保持孩童般的想象力,少年对待事物的真挚和热忱,成年人成熟的责任和担当

   
© 绵绵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)